风水鞋柜知识大有名堂

icon 2015-05-07 09:40:10
icon 0

摘要:鞋子是不洁之物,如果穿着鞋子进入屋内,那将会给住宅带来不净,影响整个家庭的运势。所以,我们一般都会在进门玄关处摆放一个鞋柜,便于摆放鞋子。但是,你知道吗?从风水鞋柜的角度来看,鞋柜的风水可是大有讲究。今天,就来告诉你,其中还包括风水鞋柜的高...

风水鞋柜知识大有名堂

  风水鞋柜知识大有名堂

  鞋子是不洁之物,如果穿着鞋子进入屋内,那将会给住宅带来不净,影响整个家庭的运势。所以,我们一般都会在进门玄关处摆放一个鞋柜,便于摆放鞋子。但是,你知道吗?从风水鞋柜的角度来看,鞋柜的风水可是大有讲究。今天,就来告诉你,其中还包括风水鞋柜的高度哟。

  一、风水鞋柜的方位风水     

  1、风水鞋柜的摆放方位      

    既然要在进门玄关处摆放鞋柜,那么应该放在什么方位呢?如果一家之主从事的是文职工作,那么就可以将鞋柜放在家中的文职方,也就是东南方;如果一家之主是蓝领工人,那么就可以将鞋柜放在家中的武职位,也就是西北面。如果遵循上述原则,那就能帮助家人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2、风水鞋柜的位置      

    说了方位,那就得说一下位置。所谓“左青龙,右白虎”,我们应当将鞋柜摆放在右边,也就是白虎位,这样就可以抵挡煞气,给全家人带来好运气。对了,这个左与右是以人出门时的方向为准的。

  二、风水鞋柜的高度     

  1、风水鞋柜的尺寸      

    一般我们在摆放鞋柜的时候,不要选择过高的鞋柜。把房子高度比作三份,最上面一份为天才,中间一份为人才,最下面的一份为地才。如果鞋柜的尺寸超过了地才的范围,那就容易侵犯到人才。所以,鞋柜最高也只能到玄关高度的三分之一。

  2、风水鞋柜的层数      

    有很多人为了能摆放很多鞋子,尤其对于爱买鞋的女主人来说,都认为鞋柜的层数越多越好。其实不然,鞋柜的层数最好为五层。五层正好对应的是五行,它可以帮助一家人事业精进。如果鞋柜的层数少于五层,那问题还不算大,但如果高过了五层,那可就非同小可了。我们做人或者做事都应该脚踏实地,如果鞋子放得太高,就会影响鞋子的主人。鞋子代表了根基,根基不稳,走路时就容易跌倒、扭伤。只有将根基打稳,才能有利于失业的发展。   

  三、风水鞋柜的颜色     

  我们在摆放鞋柜的时候,千万不能选择大红色。如果在玄关放置大红色的鞋柜,那就有“出门见红”的意思,这会对家庭成员很不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