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5”之丝涟床垫马小斌:围绕消费者核心价值做贡献

icon 2015-05-06 09:40:41
icon 0

摘要:2015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迹可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编者按:

  2015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迹可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5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5”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真言2015”之丝涟床垫马小斌:围绕消费者核心价值做贡献美国丝涟床垫天津专卖店总经理 马小斌

  作为全球最大床垫制造商,丝涟已连续30余年稳坐全球床垫业销量冠军宝座。每晚为超过全球1亿的用户带去优质睡眠体验。与多位美国顶尖骨科矫形外科专家合作研发,保证了使用者每晚优质睡眠,在品牌创立的100多年来始终为顾客提供承托力,舒适度和耐用性的和谐。毫无疑问,每一张丝涟床垫都能给您带来最严格标准的睡眠享受。

  不惧困难 把控隐藏机会稳步前行

  从接触行业两年多时间里,一直不断探索和学习,发现中国好多产业都是有共性的。睡眠产品中床垫市场刚刚启动,国内企业都很积极,起到推动行业的作用并得到消费者意识上的认可。但是,从产品上来说确实有技术壁垒,不是简单推广下就能成功的,它是一个时间沉淀的过程。在整个过程中,人们在认识和选择产品上,消费者对选到一个好产品的渴望是非常强烈的,避免受到欺骗。在中国发展的时间很短,各方面还不太成熟,没有足够的时间和实力证明产品的好坏,但可以肯定的是,大家都在积极努力推动这个行业前行。

  丝涟作为全球知名品牌已有百年发展史,一直专注做一种产品。从目前企业的投资与发展来看,作为经销商非常高兴,既可以生产产品又能和企业合作,丝涟对中国的床垫行业下一步发展充满信心,但从品牌认知上,消费者对丝涟的认知还是略晚些。在天津如此繁华的大都市,高端人群多,对外交流多,出差经历多,很多客户住豪华酒店从而体验过丝涟床垫,这些客户对丝涟有很大鼓励,都愿意购买丝涟的产品。所以说,这就是一个机会,抓住这个机会帮助我们推进工作。

  丝涟前景明朗 产品对消费者的价值越来越清晰

  市场划分越来越精细化,随之,产品对消费者的价值越来越清晰。在市场培育过程中,虽然品牌种类增多,但消费者选择产品的思路会越来越清晰,丝涟的消费市场充满机会,每个产品的价值感很强,会对消费者有针对性的推荐。市场的需求永远不会下降,销售额持续上升,这是一个真实的现状。行业进步的速度大步加快,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有所增长,产品若对消费者的价值不够清晰,将无法做好!

“真言2015”之丝涟床垫马小斌:围绕消费者核心价值做贡献美国丝涟床垫天津专卖店总经理 马小斌

  推广为导向 线上互动线下体验

  很多网上平台都在卖丝涟产品,我们在思考,这样会不会对线下门店造成冲击和影响。其实是不会的,线下来说更多的是需要体验性的产品。目前互联网平台起到了对行业对品牌普及推广作用。家居类产品在网上消费量虽然没有增加,但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多,丝涟的品牌和价格管理已进入成熟阶段,以后会有更多消费者愿意从网上消费。

  而消费者间的互动体现在了移动端互联网上,这对品牌影响较大,构建出网友互动交流生态圈。实际上这本身是一个初次尝试,好奇心促使消费者想了解更多。互联网平台是对睡眠知识的推广,这样可以使消费者更真实的了解我们的品牌及产品。在网上丝涟做了店面位置标注,仅仅是这种小提示,消费者从网上查询后很轻易的找到线下门店,自然而然的培养了消费者的习惯:上网查找品牌信息再到店体验。

  扩大市场 围绕消费者核心价值做贡献

  丝涟的几个店在开业后都迅速进入盈利状态,是这类产品自身实力的体现,现在的核心战略是在天津的建材城和更多更好的渠道开店,扩大市场,让更多人接触丝涟产品。说到营销手段,丝涟会尽可能多与媒体合作,把睡眠知识和健康理念推广传播出去,围绕消费者的核心价值做些脚踏实地的工作。(文/新浪家居吴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