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旺季来临 结婚潮带动门窗热

icon 2015-04-23 09:24:28
icon 0

摘要:2015年的木门市场不会太冷。因为随着80后结婚潮的到来,购房的刚需消费会不可避免地爆发。

装修旺季来临 结婚潮带动门窗热装修旺季来临 结婚潮带动门窗热

  2015年的木门市场不会太冷。因为随着80后结婚潮的到来,购房的刚需消费会不可避免地爆发。而开发商也正是看好这点,才死扛着房价不降,加上最近央行又降低了存款准备金率。不论从政策层面,还是从刚性需求来看,今年的木门市场都不会太冷。

  据了解,在建材市场里,不仅木门的价格上涨了,衣柜、五金、地板等价格也普遍有不同程度的上调,问及涨价原因,都说原材料和人工涨价导致的。

  “身边不少亲戚朋友的孩子都到了结婚的年龄,80后的孩子结婚大概都在这几年了。”某品牌木门经销商老板王先生表示,“结婚总得买房吧,即使是不买房的家庭,至少也会为了孩子结婚而重新装修一次,所以我觉得木门市场慢慢会热起来的。”

  消费者罗太太说,“新婚房总得装修,木门再贵也得买,但是可能就会适当地挑选一些比较实惠的木门品牌。”

  随着人们观念的转变,木门品质的需求是越来越高。这已经不单单是一扇门,更多的是消费者对家的一种态度,对自身品味的一种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