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炸弹效应 集成吊顶跟随家居行业搞绿色革命

icon 2015-04-21 09:24:51
icon 0

摘要:环保一直都被家居行业内的成员挂在发展策略中,不温不火。

环保炸弹效应 集成吊顶跟随家居行业搞绿色革命环保炸弹效应 集成吊顶跟随家居行业搞绿色革命

  环保一直都被家居行业内的成员挂在发展策略中,不温不火。在《穹顶之下》的大冲击下,环保话题犹如一个炸弹在整个中国市场中火爆起来,无论是传统的地板、家具行业,还是墙面涂料行业都受到波及。而集成吊顶行业在发展十年后,占领了整个家装中的天花区域,其环保也备受关注,家装吊顶也正在被绿色之风革命。

  家居行业掀起“绿色革命”

  随着环境问题的逐渐恶化,家居行业的环保性被提上议程,而“史上最严环保法”的施行,也掀起了家居行业的“绿色革命”。今年以来,环保政策密集出台,《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已于201511日起施行210日,环保部发布《关于推进环境监测服务社会化的指导意见》,提出全面放开服务性环境监测市场。

  家居企业要重视制造过程带来的污染环境问题,家居企业生产过程中释放的挥发性有机物,是大气污染物的来源之一,家具企业在传统制造行业中位居第三,仅次于纺织服装制造业和制鞋业。由此可见,家居行业正在掀起一场“绿色革命”,而集成吊顶企业也需积极投身到这场环保“革命”中去。

  环保风正盛家居各行业积极面对

  众所周知,家装吊顶、新购家居产品容易释放甲醛等有害物质,难免造成室内环境问题,而新环保法的施行,也从源头上规范家居产品的生产,让环保家居“名副其实”。

  基于此,近年来不少家居企业正往环保家居产品发方面进行努力,比如安装废气治理设施、家居企业提高生产水平技术,优化生产线、强制整治生产线、使用水性漆等等尽量减少家居装修与家居产品带来的室内环境问题。

  集成吊顶企业需重视环保

  从以上种种不难看出,环保产品将在未来大卖,人们都将舍弃耗能、有害健康的产品。集成吊顶产品作为现代人生活非常重要的有机组成部分,对低碳的要求也就更为直接和迫切。近些年,人们越来越关注集成吊顶产品的绿色环保问题。低碳经济以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为基础发展模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集成吊顶企业所重视,依靠低碳打造全新竞争力也成为集成吊顶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

  在集成吊顶行业中,一帆风顺不是常态,迎风跨浪才是主基调。当集成吊顶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企业只有提升产品的价值,迎合受众的需求,不断的变革创新才能最终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