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33周年庆暨睡眠文化节隆重举行

icon 2015-04-20 16:23:23
icon 0

摘要:顾家家居33周年庆典暨睡眠文化节发布会在珠江居然之家国际生活馆隆重举行。现场各行各业嘉宾云集,更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共同关注。

  顾家家居33周年庆典暨睡眠文化节发布会在珠江居然之家国际生活馆隆重举行。现场各行各业嘉宾云集,更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共同关注。本次顾家睡眠文化节发布会在天津家居市场上掀起一片热潮。

顾家家居33周年庆暨睡眠文化节隆重举行天津家居流通业协会秘书长 吴洋先生

  天津家居流通业协会秘书长吴洋先生莅临本次发布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对顾家33周年庆典表示祝贺,并对顾家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

顾家家居33周年庆暨睡眠文化节隆重举行天津居然之家总经理 文琳君先生

  天津居然之家总经理文琳君先生在发布会上对顾家品牌及卓尚家团队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预祝本次天津顾家发起的试睡师招募活动圆满成功。

顾家家居33周年庆暨睡眠文化节隆重举行顾家家居总部代表戴总

  顾家家居总部代表戴总在发布会上为大家讲述了顾家33年的风雨历程及顾家力求品质与服务第一的决心。同时向到场的嘉宾们揭幕并介绍了全球首发款床垫“顾家1号垫”。

顾家家居33周年庆暨睡眠文化节隆重举行睡眠文化节正式启动

  本次发布会主办方卓尚家公司总经理倪占全先生与天津家居流通业协会秘书长、天津居然之家总经理、顾家工厂代表共同进行了活动启动仪式。

顾家家居33周年庆暨睡眠文化节隆重举行十名试睡师亮相

  卓尚家总经理倪占全先生与顾家总部代表戴总一起为通过自媒体平台、业主论坛、社区QQ群等网络平台海选出的10名试睡师现场颁发了试睡师证书。

顾家家居33周年庆暨睡眠文化节隆重举行卓尚家公司总经理 倪占全先生

  发布会最后倪总表示,会坚守顾家“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追求与时俱进的前提下加大回馈力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卓越高尚的家居服务。

顾家家居33周年庆暨睡眠文化节隆重举行顾家家居33周年庆典钜惠活动

顾家家居33周年庆暨睡眠文化节隆重举行顾家家居33周年庆典钜惠活动

  发布会结束后,顾家家居33周年庆典钜惠0底线活动隆重登场,掷骰子减现金、扫码抢红包、现金抽奖等多重优惠活动让现场的顾客在享受多重优惠的同时,得到了更多的乐趣,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共同为顾家庆祝33岁生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