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开业周年庆典

icon 2015-03-18 15:34:52
icon 0

摘要:3月15日,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开业一周年庆典来临之际恰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隆重举办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开业周年庆典暨3.15“携手共治、畅享消费”宣传活动。国内各大照明生产企业代表、品牌代理商、西青区工商所工作...

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开业周年庆典
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开业周年庆典

  3月15日,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开业一周年庆典来临之际恰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隆重举办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开业周年庆典暨3.15“携手共治、畅享消费”宣传活动。国内各大照明生产企业代表、品牌代理商、西青区工商所工作人员及市场商户300余人参加活动。

  三月的津城,春光明媚。上午10点,微风拂面,庆典活动拉开序幕。首先,主持人对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作了简要介绍: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地理位置优越,位于解放南路津港公路交口,由浙诚(天津)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筑总面积35万平方米,是华北最大的以灯饰卖场为主体、体验式家居卖场为补充的综合采购基地。天津梅江灯饰广场是天津专业的灯饰批发零售基地,天津灯饰卖场的龙头企业!卖场经营灯饰品类齐全,现有商户100多家,品牌千余个,是工程、酒店、家装灯饰的首选!可提供室内、外工程、彩灯照明、灯具配件及各类电光源产品!

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开业周年庆典

  接下来,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百余户商户代表共同进行了3.15诚信宣言。开业一年来,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努力打造诚信企业,树立诚信品牌、营造“携手共治、畅享消费”的市场环境;此次,为了配合西青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宣传日活动,进一步推动消费环境健康发展,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提出倡议,卖场百余家商户自发组织“诚信承诺联盟”,当场郑重宣誓,承诺销售无假货旨在传递正能量,保护和提振消费信心。

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开业周年庆典

  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投资方—浙诚(天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爱华 先生在感言中对一年来给予梅江灯饰家居广场厚爱的各级领导,各位合作商户以及为公司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员工表达了感谢、感恩之情并对新的一年做出展望: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将始终坚持时尚、健康、环保、高品位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梅江灯饰家居广场的目标和使命,努力打造更舒适的购物环境,提供更细致贴心的服务,更健康、时尚的商品,更丰富的业态,更好的服务于我们天津的广大市民。吴爱华先生还特别指出: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自开业以来就专注于产品的质量和服务,诚信为本,始终坚持“创新、敬业、求精、诚信”的经营理念,竭诚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消费者权益日3.15来临之际,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立下诚信宣言,并向行业发出倡议:让我们共同维护照明行业的“企业共信圈”,坚持“以诚待客、以信取人、合法经营、用心服务”、“以消费者为本”的宗旨,共同监督、抵制、打击生产、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照明及家居建材产品,不生产、不销售有损消费者健康及安全的照明及家居建材产品,并接受消费者和新闻媒体的监督。

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开业周年庆典

  礼炮声中,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一周年庆典圆满落幕,3.15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开始。由西青区工商所设立咨询台,由西青工商所选派懂法规、懂政策、业务素质好的人员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条款,并现场接受咨询。

  同时,卖场促销大行动也正式启动,特价仅爆款灯具琳琅满目,折后终极再返现活动引得顾客络绎不绝,活动现场热闹非常。
回首过去的一年,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一直以顾客为中心,努力为顾客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相继引进了市场竞争力强、口碑好的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满足广大顾客朋友的消费需求;注重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对在职员工进行系统专业的培训,通过专业、务实、系统的管理,梅江灯饰家居广场的经营水平、服务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

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开业周年庆典

  通过这一年不懈努力,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已成长为天津乃至华北地区最大的、消费者认可的专业照明市场。在商海激烈的竞争中,相信天津梅江灯饰家居广场必将步入风华正茂的新的最佳机遇期,扬满竞流搏击商海之风帆,直指目标彼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