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力天装饰刘津:以提供环保便捷的家装服务为己任

icon 2015-03-09 17:01:41
icon 0

摘要:315马上来临,今年的主题是“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作为家居行业,慢慢走向平缓期,但“消费”还是永恒不变的主题。那么,在315消费者权益日之际,我们来听一听作为天津家居行业的领军者们,以专业的视角,为您的家居消费提供最有价值的建议,让您可以...

阳光力天装饰刘津:以提供环保便捷的家装服务为己任
阳光力天装饰刘津:以提供环保便捷的家装服务为己任

  编者按:315马上来临,今年的主题是“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作为家居行业,慢慢走向平缓期,但“消费”还是永恒不变的主题。那么,在315消费者权益日之际,我们来听一听作为天津家居行业的领军者们,以专业的视角,为您的家居消费提供最有价值的建议,让您可以无忧消费,畅享消费。

  采访时间:2015年3月5日

  本期嘉宾:天津阳光力天装饰总经理 刘津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赵静

  【新浪家居】:刘总您好,新年新开始,大家都在说的热词就是“新常态”,您认为在2015年,家居行业在新常态下,会是怎样的走势?

  【阳光力天装饰 刘津】:家居行业的新常态,应该是比较稳定的。我们感觉2015年是家居行业的一个春天,机会比较多,希望也比较多,相对而言是稳定的。目前,市场有大量的刚性需求消费,虽然没有形成购房,但需求是真实存在的。加上2014年的政策更有利于购房者,那么持币观望的人们,就会有所举动,购房数量会增长,并且这两年积累很多现房,消费者买完就会入住。这样一来,相应的,跟房地产捆绑的装修行业,就会迎来一个春天,相比前两年会更好一些。

  【新浪家居】:阳光力天装饰在2015年会有哪些战略部署?

  【阳光力天装饰 刘津】:现在的消费者,经济水平提高,品质提高,要求提高,品味也在提高,整体的购买环节要求更方便、更舒心、更直观。其实,家装还是概念式销售,客户一开始要的东西都是通过蓝图体现,真实的东西很难看到,效果图并不全面,最终实现还是有差异的。因此,我们从2013年就开始做家装风格体验馆,让客户更直观体验家装风格,颜色搭配,并得到很多客户的认可。2015年,我们还会深入去做,最终的目的还是方便客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和情景展示,将家装效果展现的更淋漓尽致。在客户的参观交流中,能给客户最真实的感受。因此在这个基础上,我们会在生态方面加强体验,逐步的完美化。

  【新浪家居】:315马上就要来临,今年围绕的主题是“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请您谈谈您心目中的315。

  【阳光力天装饰 刘津】:315对于商家来讲,还是比较严肃的日子。消费者维权意识较强,投诉也会相对集中,但作为商家还是要诚信经营,正确引导客户消费,更好的规范自己,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质量和服务。在倡导消费的前提下,做好自己的产品,服务好客户,促进整体的经济发展,让大家和谐消费。

  【新浪家居】:对于家装消费,您能否为业主提些建议,在消费过程中,应该更加注重哪些环节?

  【阳光力天装饰 刘津】:在家装消费过程中,首先选择公司比较重要,要选择有营业执照的公司。因为家装公司门槛低,有些公司是没有营业执照的,后期发生纠纷无法解决,所以营业执照很重要;另外,一定要找有行业资质或者从业资质的公司,资质代表行业的认可,年限的认可,服务质量的认可,同时也是稳定的象征。消费者在装修中不要忽略这两个重要的方面。

  【新浪家居】:如果用几个关键词来形容现在的家装消费者,会是什么?如何理解。

  【阳光力天装饰 刘津】:消费者在家装消费方面, 比前几年更理性,对设计、环保的关注度也在不断提升。从企业角度来说,要做好两方面,环保和便捷。现在的空气质量和室内甲醛排放量对人体都有很大危害,消费者对环保家装关注度极高,因此商家应该更加重视。我们在选择材料方面,也会不断的筛选品牌,例如,地采暖和地板在共同使用时,地采暖是在持续烘烤地板, 那么地板是否达标,是否会有甲醛释放,这都是需要解决的问题。因此,我们也在研究,如何更加安全环保。再说便捷,我们深入去做家居体验,就是为了客户更便捷,现在生活水平提高,时间越来越紧,装修过程又很繁杂,我们可以在环节上帮助客户节省时间,节约资源,将装修做的便捷省心。

  【新浪家居】:好,谢谢刘总,祝阳光力天装饰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环保便捷的服务。

  【阳光力天装饰 刘津】: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