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国产卫浴如何立足国际

icon 2015-02-02 10:00:09
icon 0

摘要:一个有理想的企业家都希望自己的事业能更上一层楼,一个有前途的卫浴企业当然离不开开阔的市场,在国内卫浴市场需求增长放缓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卫浴企业意识到“走出国门”的重要性,那怎么样才能真正立足于国际市场呢?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国产卫浴如何立足国际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国产卫浴如何立足国际

  一个有理想的企业家都希望自己的事业能更上一层楼,一个有前途的卫浴企业当然离不开开阔的市场,在国内卫浴市场需求增长放缓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卫浴企业意识到“走出国门”的重要性,那怎么样才能真正立足于国际市场呢?

  国产卫浴企业竞争力较弱

  众所周知,在国际卫浴市场中,中国卫浴企业无论是在历史沿革还是品牌效应上,都暂难与国际品牌相提并论,而很多国内卫浴品牌则还挣扎在价格战的泥沼中。而这并非归结于国内卫浴企业技术落后,资金薄弱,发展较晚,行业滞缓,市场紊乱等议题。实际上最需要提高的并非外部竞争力,而是民族品牌自身的价值之本,只有优化中国制造的根源,才能打造核心竞争力,最终形成品牌发展驱动,实现中国智造。

  卫浴企业应用世界的眼观看问题

  眼下,纵观市场及未来,许多卫浴生产企业为了应和目前有缺陷的国内市场环境,被动地与国际市场所主张的绿色环保宗旨背道而驰,这极大的凸显出了中国卫浴市场发育的畸形及不成熟现状。因此,也显而易见的放低了民族品牌的生存法则,以致于为何国际品牌对中国卫浴市场的占有率总是居高不下。

  民族特色成就民族品牌

  近年来,随着国际中高端品牌不断入驻国内市场,使得中国卫浴行业变得群雄割踞,弱肉强食。如果中国的民族品牌依旧不能正视自己,并以负责任的态度引导消费者的话,那么迟早有一天,国际卫浴巨头们将会把自身品牌与中国文化相融合,最终塑造出中国式的国际品牌,让消费者的购买导向成为一种习惯,到时木已成舟便望尘莫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