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抢购!看您能否快人一步

icon 2014-11-06 10:53:35
icon 0

摘要:继10月5日居然之家“建家大业”耀世登场之后,11月8日双店“再”钜惠,邀您同庆珠江友谊店开业2周年!

11月8日抢购!看您能否快人一步
11月8日抢购!看您能否快人一步

  继10月5日居然之家“建家大业”耀世登场之后,11月8日双店“再”钜惠,邀您同庆珠江友谊店开业2周年!

  本次活动限11月8日9点30分至20点,活动当天下午,居然之家携金牌卫浴将邀约世界冠军、“金牌爸爸”田亮前来助阵,让您在体验居然之家一流服务的同时,一睹“金牌好爸爸”田亮的风采。活动现场,凭居然之家正在发售的“店庆卡”到店即可免费获赠5kg精装大米一袋,两店各1000袋先到先得;还有空气净化器、高端床品、加油卡等无购物抽奖奖品等您拿!同时,顾客持“店庆”卡购物累计每满5万可获赠50g银条一根,满10万可获赠5g金条一根 !

  居然让利!重拳出击!抢购战役即将打响,您准备好了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