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惠万家装饰上黑榜 家装企业信誉何存

icon 2014-10-13 09:36:35
icon 0

摘要:近来,消费者对家装公司的投诉与日俱增。从装修的各种投诉中不难看出,少数家装公司为获取利润而采取偷工减料、粗制滥造等恶劣手段,因此在选择家装公司时要多留心眼,谨防上当。

天津惠万家装饰上黑榜 家装企业信誉何存
天津惠万家装饰上黑榜 家装企业信誉何存

  近来,消费者对家装公司的投诉与日俱增。从装修的各种投诉中不难看出,少数家装公司为获取利润而采取偷工减料、粗制滥造等恶劣手段,因此在选择家装公司时要多留心眼,谨防上当。

  前不久,某消费者在惠万家装饰签订了装修合同,施工期间,工头懒散,投诉后公司不予以管理,工头拖延工期。使用的材料大多是山寨品,防水做完不做闭水试验,致使楼下漏水,还不负责维修。

  据了解,惠万家装饰涉嫌虚假宣传,利用自制各种媒体发放的荣誉匾牌,招揽了不少的装修业主和材料供应商。目前天津相关权威部门已开始介入调查,并表示经营单位使用伪造荣誉牌匾,将按虚假宣传予以严处。

  在此,不过多的讨论 该企业的事情,只想借此提醒一下天津的消费者们:当你们需要选择家装公司装修你们房子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审查这个公司各方面资料,信誉最重要,口碑也很重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