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清新时光 格拉仕伦卫浴导购

icon 2014-09-09 15:10:21
icon 0

摘要:家是生活的港湾,是幸福生活的开始,简洁、实用、温暖的家居会给生活增添无尽韵味与乐趣。本期介绍的格拉仕伦几款实用的卫浴产品。下面就随同小编一起来欣赏这期的卫浴导购吧。

  【新浪家居 导购中心】:家是生活的港湾,是幸福生活的开始,简洁、实用、温暖的家居会给生活增添无尽韵味与乐趣。本期介绍的格拉仕伦几款实用的卫浴产品。下面就随同小编一起来欣赏这期的卫浴导购吧。

初秋清新时光  格拉仕伦卫浴导购

  推荐产品:格拉仕伦坐便6108

  规格: 710高*380宽*740长mm

  活动价格:1380元

  此款坐便,瓷体经过1280度高温烧制,而且是高压注浆,吸水率低,密度高;内壁管道施釉,机器人360度喷射,里外一样均匀,不挂脏污;水件是选用国内最好的威迪亚水箱件,节水;冲水方式是双漩涡虹吸式,冲水噪音小,且水流冲力大;盖板选用的是亚克力盖板,韧性好,不易变色。

初秋清新时光  格拉仕伦卫浴导购

  推荐产品:格拉仕伦花洒L8029A

  活动价格:999元

  此款花洒采用的材质是全铜的(主体与硬管),磁芯是精密陶瓷阀芯,是开启30万次无滴漏的。手持与花洒,是采用TPR软胶触摸除垢的国标是一万次我们是十万次,因为天津的水质不好,如某个部位堵了,我们只要轻轻的拨动一下清理就完。手持采用是航天材质,抗摔比我们用的手机外壳的材料还要好。

初秋清新时光  格拉仕伦卫浴导购

  推荐产品:格拉仕伦龙头1301A

  活动价格:590元

  此款水龙头采用的材质是全铜的,精铜一体铸造,三层顶级的电镀,有一层镀镍,镍是保护镀洛层的,永远不会脱落,一擦光亮如新。顶级的铸造,精良的加工,阀芯采用的精密陶瓷阀芯,开启50万次无滴漏。顶级的起泡器,抗锈自洁,水花不飞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