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市场时尚消费分期付款受追捧

icon 2014-07-02 10:59:11
icon 0

摘要:目前,很多大型家电卖场内,必不可少的一项促销活动就是使用信用卡进行“免息分期付款”。这种促销形式不仅广泛用于家电卖场,现如今很多家居卖场也开始推出“按揭”销售形式。

家居市场时尚消费分期付款受追捧
家居市场时尚消费分期付款受追捧

  目前,很多大型家电卖场内,必不可少的一项促销活动就是使用信用卡进行“免息分期付款”。这种促销形式不仅广泛用于家电卖场,现如今很多家居卖场也开始推出“按揭”销售形式。

  与几年前相比,人们的消费观正在发生变化,因此分期付款这种方式已逐渐被部分消费者接受。从消费群体来看,并不只是资金有限的消费者在尝试这种方式,在选择分期付款的消费者中,既有 “刚需族”,也有大单的业主。刚需族买房后资金紧张,分期付款能够缓解他们一次性付款的压力,而很多经济条件较好的消费者都有理财计划,分期付款避免了大量的资金转移,不会影响他们日常的理财投资。

  一些白领阶层被普遍认为是未来购买家居产品分期付款的最大群体,也许现在购买家具时接受分期付款的消费者和商家还不多,这是因为对于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说,购买家具的费用并不算太多,会事先留出预算。但随着人们对家具建材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将会逐渐接受分期付款的方式,这项业务也会迎来蓬勃发展时期。

  “花明天的钱买今天的东西”这一话题早已成当今消费趋势,购房分期付款、购车分期付款、购物分期付款等早已屡见不鲜,买家居分期付款或将成一种新的消费吸引力,并带动家居行业的一个销售热潮。家居按揭消费新模式,可以挖掘潜在的消费人群,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给家居市场带来一股不一样的风气,促进家居市场繁荣发展。

  市场上流行按揭购买家居用品这样的付款方式,希望最终的目的是可以促使企业更加注重质量的保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从而给予消费者更多的实惠,让消费者更乐于接受按揭买家居用品这一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