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衣柜长久如新保养秘诀

icon 2014-04-22 15:06:17
icon 0

摘要:整体衣柜也是家装空间里的“重头戏”,有人认为花一笔不小的钱买个衣柜没必要,以为衣柜只是个放衣服的地方,殊不知,整体衣柜已经颠覆了传统衣柜的概念,其强大的收纳功能不容小觑,并且整体衣柜本身也可以被当做一种装饰品而融入和谐的家装环境中。

  整体衣柜也是家装空间里的“重头戏”,有人认为花一笔不小的钱买个衣柜没必要,以为衣柜只是个放衣服的地方,殊不知,整体衣柜已经颠覆了传统衣柜的概念,其强大的收纳功能不容小觑,并且整体衣柜本身也可以被当做一种装饰品而融入和谐的家装环境中。一套品牌衣柜,若得细心保养,可以用上几十年不出问题,因此,衣柜保养尤为重要。

整体衣柜长久如新保养秘诀
整体衣柜长久如新保养秘诀

  一、平时只要用干净的抹布擦拭衣柜表面及内部即可,若有脏污,可用湿抹布蘸取酌量肥皂水或中性清洁剂擦拭。二、衣柜摆放的地方要适当通风透气,保持衣柜及柜体内干燥清爽,去除衣柜内各种气味。尤其在“回南天”来临的时候即可使室内的潮湿空气与室外交换,又可使衣柜中的化学物质尽量挥发排向室外。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