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家具难享售后服务 购买需谨慎

icon 2014-03-26 10:14:47
icon 0

摘要:随着网购家具的发展,网上家具商不断涌现,照片与实物不相符、运输及售后难以保障等问题也随之出现。消协提醒:家居建材业内送货、安装等服务非常重要,消费者一定要事先与商家充分沟通,并拟定合同以便维权。

  随着网购家具的发展,网上家具商不断涌现,照片与实物不相符、运输及售后难以保障等问题也随之出现。消协提醒:家居建材业内送货、安装等服务非常重要,消费者一定要事先与商家充分沟通,并拟定合同以便维权。

网购家具难享售后服务 购买需谨慎
网购家具难享售后服务 购买需谨慎

  据了解,网购家居与多数实体家具店提供送货上门、免费安装以及之后的售后服务不同,大部分商家都不提供网上家具的安装服务,只是配备安装说明书,或是通过网上指导等方式让消费者自己动手组装。

  此外,由于网购家具很多售后服务难保障,使得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时,卖家没有办法提供安装和维修等一系列服务,消费者网上购买时还需谨慎。

  网购家居产品与实体店不同,网上买家具看不到实物,加之一些产品材质低劣、做工粗糙、工艺落后,难免会出现各种问题。为了把损失减到最低在此建议消费者,选择品牌的家装建材,先到家居卖场实体店挑选,再决定是否购买。在网上购买家具时要注意索要发票保存聊天记录等凭证,一旦产生纠纷可当作维权佐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