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节日春节餐桌的布置

icon 2014-01-21 18:43:32
icon 0

摘要:餐桌的形状对家居的氛围有一些影响。长方形的餐桌更适用于较大型的聚会;而圆形餐桌令人感觉更有民主气氛;不规则桌面的,如像一个“逗号”形状的,则更适合两人小天地使用,显得温馨自然;另有可折叠样式的,使用起来比固定式的灵活。

  一些非常早期的表和埃及人所用,多一点的石头平台,用于保持物体离地面。座位的人,他 们都没有使用。食品和饮料通常被放在一个基座上吃。埃及人使用各种小桌子和高架打板。中国也很早就有桌子,为了追求艺术的写作和绘画。

中国传统节日春节餐桌的布置
中国传统节日春节餐桌的布置

  希腊人和罗马人更频繁使用的表,尤其是吃,虽然希腊表压床底下使用后。希腊人发明了一种非常相似的盖里东一件家具。表大理石或木材和金属(通常是铜或银 合金)制成的,有时有丰富华丽的腿。后来,大方桌独立的平台和支柱。罗马人也推出了大量的,半圆形表意大利,叶斑。

  餐桌的形状对家居的氛围有一些影响。长方形的餐桌更适用于较大型的聚会;而圆形餐桌令人感觉更有民主气氛;不规则桌面的,如像一个“逗号”形状的,则更适合两人小天地使用,显得温馨自然;另有可折叠样式的,使用起来比固定式的灵活。

  餐桌是格外需要烘托的。有人说一张餐桌就是一个任由您打扮的模特。为了要显出它独特的风格,可选择不同的桌布,如简朴的麻质桌布表现出一种传统风味,鲜艳明亮的桌布则能令人感到一种欢快活泼的气息。另外,餐桌上方配以合适的灯具,既能让人领略美食的“色” 之美,又能营造出一种迷人的氛围。在精心打扮的餐桌旁和亲朋好友一起享用一顿精心烹调的晚餐,浓浓乐趣,尽在其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