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补贴基金下拨 废旧家电回收渐入正轨

icon 2013-12-31 09:59:03
icon 0

摘要:日前,财政部、环保部、发改委、工信部联合发布通知,完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等政策,包括将已建成的优质处理企业纳入基金补贴范围、调整完善各省(区、市)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发展规划、明确基金补贴企业退出规定、全面公开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信息...

首批补贴基金下拨 废旧家电回收渐入正轨
首批补贴基金下拨 废旧家电回收渐入正轨

  日前,财政部、环保部、发改委、工信部联合发布通知,完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等政策,包括将已建成的优质处理企业纳入基金补贴范围、调整完善各省(区、市)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发展规划、明确基金补贴企业退出规定、全面公开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信息。

  据悉,10月22日,财政部首批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补贴下拨,涉及金额6.3亿元,发放给第一批纳入基金补贴范围并实施拆解的39家企业。

  根据2012年7月执行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相关家电产品的生产企业、申报进口电器电子产品的企业,须按照7-13元/台标准按季度缴纳处理基金。数据显示,2012年生产企业缴纳的基金约为18亿元,2013年达到30亿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