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标准判断衣柜板材 提升您的选购品位

icon 2013-11-20 09:52:40
icon 0

摘要:定制衣柜虽然这几年才进入国内,但却迅速流行起来。据设计师介绍,整体衣柜之所以备受消费者青睐,源于它既可工业化生产,又可量身定做,而且环保、时尚、专业。

四大标准判断衣柜板材 提升您的选购品位
四大标准判断衣柜板材 提升您的选购品位

  定制衣柜虽然这几年才进入国内,但却迅速流行起来。据设计师介绍,整体衣柜之所以备受消费者青睐,源于它既可工业化生产,又可量身定做,而且环保、时尚、专业。

  然而,板材作为定制衣柜使用的核心材料,是定制衣柜的结构组成中最重要的以及使用范围最大的部分,衣柜厂家选用的板材质量和做工也就成为了直接决定了整体衣柜的质量。那么,如何选择有品位的定制衣柜板材呢?如下四点建议,希望助您选购到好的品位衣柜产品。

  衣柜板材判断看切面

    如何判断定制衣柜的板材呢?一般是看样板的切面,从切面看,细木工板是上下两层或四层单板(也有加厚的使用四层以上的单板)紧贴实木板芯,质量好的细木工板那板芯切面平整,没有缝隙;密度板由细小的纤维压制而成,结合的比较紧密,重量比较大;刨花板是木质颗粒状结构,但结合的不够紧密,重量较轻,质量差的甚至可以看到有小的细孔;多层板是由多个单板胶合而成,一般为三层或五层。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