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是黑马是斑马——易百装饰进驻津门

icon 2013-09-02 16:56:07
icon 0

摘要:易百装饰(新加坡)集团有限公司(E&B decoration Singapore),是著名室内设计师,中国明星新锐设计师--冯易进先生创立的国际品牌公司。易百创立于2006年,行走于新世纪时代,是近年来迅速崛起的新锐力量,是后起之秀中的一匹...

  易百装饰(新加坡)集团有限公司(E&B decoration Singapore),是著名室内设计师,中国明星新锐设计师--冯易进先生创立的国际品牌公司。易百创立于2006年,行走于新世纪时代,是近年来迅速崛起的新锐力量,是后起之秀中的一匹黑马,但是我们更愿意说我们是一匹斑马。易百品牌享誉社会各界,设计及施工实力雄厚,是国内一家充满魅力的高素质的装饰公司。易百品牌辐射全国13省50座城市,70多家分公司有700位设计机师和8000名工程人员。服务全国各地高品位、高要求、高标准的客户,为打造国际化品牌的装饰企业而奋斗。

    业界说易百是后起之秀中的一匹黑马,但是我们更愿意说:我们是一匹独特的斑马!在设计行业的错综复杂之中,我依旧秉承黑白分明的原则。我们不供奉狼的团队精神,我们认为团队更缺少的是斑马的舍弃精神!黑,不一定全黑;白,也不一定是彻底的白,在黑白之间,在24小时之中,我们都在探索着人类赖以居住的环境问题……

我们不是黑马是斑马——易百装饰进驻津门
易百装饰进驻天津


错综复杂之中,我们依旧黑白分明!

    易百装饰的微设计理念微博、微信、微电影。微设计?拒绝过分的设计,提供微元素。不做假奢华、伪贵族、真爆发!坚持没有风格的风格!微设计,欢迎全国有品味的客户易百小组不想把过多的时间花在设计形式上,也不想把表现做的过于迁强。我们发现生活中恰恰有太多过分的设计和装修,如何真正适合这个时代的家居环境是我们值得再次深思的。微博、微信、微电影,所有提倡方便与快效的时代里,我们的设计是否也应该提倡微设计?

  我们的设计将会一切从微元素出发,不要奢华,不要气派、不要贵族,坚持没有风格的风格!

易百装饰没有风格的风格

  抛弃画蛇添足的设计,打破常规不走老路子,融合多种国籍的设计元素风格,将其转换达到最直接的视觉所需效果。设计也需点到为止,注重空间感和气氛设计,兼顾实际功能和视觉效果后,一切从实际问题出发,为客户创造有价值的设计……
更多易百观点搜索:易百装饰

    易百装饰的“反对派”反对“暴发户”式的挥霍设计。因为既浪费了资源,也没有得到以人为本的理念。反对盲目崇拜风格,泛滥用于室内空间。因为风格是因人而存在,人却不能因为风格而活着。反对画蛇添足的形式设计。因为未来的设计需要直接命中目标,需要被定位。反对抄袭和没有创造性的设计。因为不想原地踏步在老祖宗遗留的设计上吃喝一辈子。反对将中国文化挂在嘴边的口号设计。
因为要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比解决五千年的文化更为重要。反对照本宣科的玄虚设计。因为空间是有气质的,她和人类一样具有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