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东丽店7月20"夜问"模式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icon 2013-07-11 11:21:11
icon 0

摘要:许多消费者发出这样的需求:“卖场品牌要好,优惠力度要大、配套服务更要跟上。还有,一旦有售后问题,我们不想看到有扯皮现象。居然之家一贯秉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向消费者倾斜”的服务,在行业中无论口碑、服务均遥遥领先!所以,亟待装修的天津消费者对居...

     

  

居然之家东丽店7月20
居然之家(东丽店)7月20"夜问"模式新闻发布会

  许多消费者发出这样的需求:“卖场品牌要好,优惠力度要大、配套服务更要跟上。还有,一旦有售后问题,我们不想看到有扯皮现象。居然之家一贯秉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向消费者倾斜”的服务,在行业中无论口碑、服务均遥遥领先!所以,亟待装修的天津消费者对居然之家不算陌生。

居然之家东丽店7月20
居然之家(东丽店)7月20"夜问"模式新闻发布会

  居然之家在天津的两个店也各具特色,珠江店打造高端奢华家居,云集全球最顶级的家居品牌;而东丽店则主打“惠民”牌,以中高端品牌为主,靠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博得众多消费者的厚爱。

居然之家东丽店7月20
居然之家(东丽店)7月20"夜问"模式新闻发布会

  此次天津家居业界横跨家具、建材、装饰等,共计百家全国顶级家具品牌,由全国知名卖场居然之家鼎力承办,并由深圳传世嘉业营销策划机构全程策划整场“促销盛会”,阵容空前、声势浩大的“夜问”活动正式登陆天津,并将在7月20日,举办首场“夜问”促销盛会。一场由天津第一家居品牌居然之家,掀起的促销风暴,即将席卷全城!上百家知名品牌,称得上是天津2013年首次家居产业链的完美整合,集合了天津最优秀、最时尚、最高端、最前卫的家居品牌,提供从建材、家具、家电的一站式购物平台。

居然之家东丽店7月20
居然之家(东丽店)7月20"夜问"模式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指出,家居行业终端本质就是做服务,居然之家东丽店在新年伊始就提出将服务做到商品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每一细节,在细节中求精华。本次夜问活动在居然之家东丽店举办,更是实力品牌与卖场之间的强力结合,势必为津都消费者带来一次优惠与服务双重叠加式选购体验!

  此次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表示,如何真正的能给消费者带来方便和实惠,才是商家真正要考虑的问题。此次居然之家所推出的“夜问”活动,真正直接面对消费者,提出两问“为何买家居只来居然之家东丽店”“为何买家居一定要在7月20日”。抛开了其他卖场的“团购"、"砍价会”等混淆消费者视觉的字眼,而是真正的以“工厂借地销售”来面对消费者的抢购大行动。同时居然之家对本次活动郑重承诺,一年最低价,十倍补差价,并且是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全程监督执行,保证了此次“夜问”是名副其实的“无人能比”。

  而最值得关注的是,7月20日全国百家知名品牌将会在居然之家东丽店举办2013首场促销盛会。天津家居史上首场“夜问”活动,将在当天带给天津人什么样的饕餮盛宴?着实让人翘首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