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假期 登发装饰城卖场导购一点通

icon 2013-04-25 14:35:03
icon 0

摘要:登发三大承诺:价格实惠。实惠是登发的生命。一样的产品,不一样的价格,在登发购物就是省钱;品类齐全。齐全是登发的特色。基础建材、家具、家饰,家装所需的产品,应有尽有;诚信保障。诚信是登发的根本。我们永远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让您消费“放心”...

五一小假期 登发装饰城卖场导购一点通
登发装饰城河西店外景

  登发河西店

  主营建材、家具,辅以饰品。家居装饰需要的产品,在这里能一站式购齐。 

  地理位置: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与大沽南路交口

  电话:28334440

  快捷乘车:

  尖山宿舍站乘车路线:677路,835路,95路,631路,682路,855路,857路,908路,954路,观光1路

  围堤道站乘车路线:186路,652路,676路,688路,693路,808路,823路,857路,912路,93路,96路,97路,大639路

  土城登发站乘坐地铁:地铁1号线土城登发站A出口

  免费停车位

  营业时间:夏季:9:00-17:30 冬季为9:00-17:00 周末顺延半小时

五一小假期 登发装饰城卖场导购一点通
登发装饰城河西店内景

  购物娱乐:

  除了经营建材产品,登发河西店还有花鸟鱼虫市场和外贸服装市场,在选购建材之余,消费者不妨逛逛鱼市花市,选选外贸服装,这些都不失为一种乐趣。

  花鸟鱼虫市场:鲜花、干花、宠物、观赏鱼、水族、婚庆礼仪、宠物用品、饲料、工艺品。

  外贸服装市场:外贸服装、中老年服装、鞋袜、箱包、化妆品、工艺品、窗帘布艺、儿童用品、床上用品。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