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赈灾祈福雅安 菲林格尔•天津率先行动

icon 2013-04-23 17:32:22
icon 0

摘要:4.20雅安地震后,德国菲林格尔家居天津营销中心率先行动,第一时间向天津市慈善协会捐出善款一万元,用于抗震救灾,并发出了“有家就有爱——雅安地震捐款爱心大联动倡议书”,号召家居行业、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奉献自己的爱心,为灾区群众带去一丝温...

捐款赈灾祈福雅安 菲林格尔•天津率先行动
捐款赈灾 祈福雅安 菲林格尔•天津率先行动

  4.20雅安地震后,德国菲林格尔家居天津营销中心率先行动,第一时间向天津市慈善协会捐出善款一万元,用于抗震救灾,并发出了“有家就有爱——雅安地震捐款爱心大联动倡议书”,号召家居行业、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奉献自己的爱心,为灾区群众带去一丝温暖。菲林格尔也成为天津家居行业第一个捐款赈灾,奉献爱心的品牌。

捐款赈灾祈福雅安 菲林格尔•天津率先行动
捐款赈灾 祈福雅安 菲林格尔•天津率先行动

  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灾区人民正在以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与地震灾害进行斗争。在灾区人民迫切需要各方援助的时候,德国菲林格尔家居天津营销中心率先行动,第一时间发出了“有家就有爱——雅安地震捐款爱心大联动倡议书”,号召家居行业、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奉献自己的爱心,为灾区群众带去一丝温暖。作为一个拥有92年悠久历史的德国品牌,菲林格尔也成为天津家居行业第一个捐款赈灾,奉献爱心的品牌。寰愭埧涔嬬獥,锛佸緪宸炴埧浜,寰愬窞鎴垮湴浜,寰愬窞鎴夸骇缃,寰愬窞绉熸埧,鎴垮湴浜

  4月22日,雅安大地震后的第二天,由天津菲林格尔倡导并发起的这次爱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一大早,德国菲林格尔家居天津营销中心总经理唐轶带领爱心小分队来到天津市慈善协会,代表天津菲林格尔将首笔善款人民币一万元捐出,用于雅安地震救灾。接受记者采访时,唐总说:“我希望通过捐款将天津菲林格尔人的爱心送到灾区。同时希望天津家居行业积极行动起来,帮助雅安再去人民共度难关。我们的心和灾区人们一起,雅安加油!”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