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灾区 欧亚达集团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icon 2013-04-23 15:14:26
icon 0

摘要:4月20日上午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灾情严重。欧亚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良喜先生作为长江商学院湖北校友会第二届会长,通过长江商学院设立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专项公益基金——长江公益基金会,代表欧亚达集团向四川雅安地震灾...

情系灾区 欧亚达集团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欧亚达集团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4月20日上午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灾情严重。欧亚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良喜先生作为长江商学院湖北校友会第二届会长,通过长江商学院设立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专项公益基金——长江公益基金会,代表欧亚达集团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人民捐款100万元,全力支援地震灾区人民共度难关、重建家园。

  徐良喜先生表示,欧亚达集团将持续关注四川雅安灾情的进展,并号召全体员工为灾区献爱心,后期将陆续在全国15城28店开展相关募捐和援助活动,为雅安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回报社会、造福于民”,是徐良喜先生投身公益事业的真实写照。二十多年来,欧亚达集团执着于梦想的道路上,坚持社会责任,常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致力于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累计为公益事业捐款近4000万元:1995年,捐赠希望工程;1998年,为抗洪救灾捐款近百万元;2004年,捐助50万元建立“欧亚达公益扶助基金”;2006年9月,捐助3000余万元建立晓春希望学校、兴建桥梁、公路等基础设施;2008年,为汶川地震灾区人民捐款;2009年,开展为500名困难职工“送温暖”爱心活动;2010年,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作为一个飞速发展的企业,欧亚达集团不仅对消费者负责,不懈地追求服务品质的提高;更对社会负责,主动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同时,欧亚达集团还引导更多的企业、更多的人去关怀社会、回报社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