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天津家居“诚信经营、绿色环保”新浪家居发起双承诺宣言

icon 2013-03-12 11:18:33
icon 0

摘要:目前,3.15即将来临,家居建材消费投诉又会成为热点之一。基于此,新浪以2013年3.15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联手家居商会及品牌企业发起“诚信经营”与“绿色环保”的双承诺示范宣言,通过全年、跨地域、多城市系列联动活动,致力于为消费者营造一个...

3.15天津家居“诚信经营、绿色环保”新浪家居发起双承诺宣言
3.15天津家居“诚信经营”“绿色环保”双承诺宣言

  访谈时间:2013年3月7日

  访谈地点:米兰世家

  访谈对象:科艺隆装饰天津公司总经理 张磊

  业之峰装饰天津公司总经理 王强

  龙发装饰天津公司副总经理 王广强

  元洲装饰天津公司总经理 陈国义

  鹏发装饰天津公司总经理  张北党

  索菲亚天津公司营销总监 杨亚楠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赵静

  编者按:2013年已经到来,在房产调控继续变化的情况下,今年家居行业将面临新一轮的挑战,能否扭转市场局势,行业发展会怎样,我们将拭目以待。

  目前,3.15即将来临,家居建材消费投诉又会成为热点之一。基于此,新浪以2013年3.15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联手家居商会及品牌企业发起“诚信经营”与“绿色环保”的双承诺示范宣言,通过全年、跨地域、多城市系列联动活动,致力于为消费者营造一个诚信健康的家居市场环境。

  本期高峰论坛,我们有幸请到了家居品牌企业的总经理,就行业内的热点话题进行分析讨论。同时也非常鸣谢,米兰世家为本次活动提供的场地,其家具散发出的高贵典雅气质,与各位参会嘉宾睿智的谈吐相结合,更加彰显出别样的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