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艺隆装饰 欧亚达家居南开店盛大开业

icon 2012-07-15 18:38:45
icon 0

摘要:7月15日周日,科艺隆装饰-欧亚达家居南开旗舰店盛大开业。作为科艺隆装饰在津建立的第13家门店,店内集家装设计、家具建材产品采购于一体,为消费者提供了完美的“管家式贴身装修服务”。

${显示图片4}

715日周日,科艺隆装饰-欧亚达家居南开旗舰店盛大开业。作为科艺隆装饰在津建立的第13家门店,店内集家装设计、家具建材产品采购于一体,为消费者提供了完美的“管家式贴身装修服务”。

${显示图片5}

${显示图片6}

目前,在股市下跌,房价下降,油价下跌的同期阶段,科艺隆装饰逆市上扬,给整个低迷的市场环境,带来了一股振奋的气息。天津家居市场的变化,直接影响着家装市场变化,因此,家居市场的整合,完全依赖商户对市场的信心。而科艺隆装饰这种逆市而上的精神,将带给天津家居市场勃勃生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