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黄金周欧亚达最用心千万好礼惠津门

icon 2012-04-24 11:51:11
icon 0

摘要:不知不觉中,春天正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向我们走来。在春意盎然的五月,执子之手,与子同行,共同为新家播种快乐的种子,一起期待收获丰润的幸福吧。4月28日-5月2日欧亚达家居天津两店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者,将联合场内千余家一线家居品牌,推出多重...

  不知不觉中,春天正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向我们走来。在春意盎然的五月,执子之手,与子同行,共同为新家播种快乐的种子,一起期待收获丰润的幸福吧。4月28日-5月2日欧亚达家居天津两店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者,将联合场内千余家一线家居品牌,推出多重钜惠,最大力度的让利津门消费者。

  放价“最早”

  欧亚达全城限量推出“1000元幸福提货券只需900元即可购买,仅限10000张。只要购物即可享受折上折优惠。百万商场补贴大“惠”津门。提货券”从即日起开始销售,到4月27日截止。消费者可以到欧亚达南开店、红桥店商场以9折价格预存,五一活动期间购买家具、建材、家电等产品交付全款即可直接抵用“提货券”。全城限量预存1000万元。

  送礼“最多” 

  欧亚达家居天津南开店、红桥店联合发行“欧亚达幸福约惠卡”,向全市征集业主,商场推出“百盘折扣”、“百盘价格”、“百盘礼品”、“百盘豪礼”等多项专属优惠,让您在享受购物的同时,享受贵宾级的贴心服务。

  价格“最低”

  五一期间在欧亚达只要领到“51买断品换购券”的顾客即有机会以5.1元、51元、510元的价格换购沙发、马桶、燃气灶、小家电等不同的超值买断商品。

  服务“最好” 

  欧亚达家居推行贴心的“四大服务举措”,即“不满意就退货”、“差价赔偿制”、“先行赔付制”、“首问责任制”让消费者对“品牌放心、品质放心、价格放心、售后放心、承诺放心”。一个微笑,一声承诺,不仅仅寄托了欧亚达人为您满意服务的信念,还有对家的情感共鸣和尊重,我们衷心的希望您每次的到来都能留下美好的回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