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猫腻不止地板 更有水电家具齐参与

icon 2012-03-22 10:00:46
icon 0

摘要:安信"毒"地板的事情让人们对家居装修的材料多了个心眼,而精装顾问的销售总监也说了,不只地板有猫腻,水电家具的环保也容易引起纠纷的!

  ${显示图片4}

  精装房猫腻有地板水电家具环保也有份

  安信"毒"地板的事情让人们对家居装修的材料多了个心眼,而精装顾问的销售总监也说了,不只地板有猫腻,水电家具的环保也容易引起纠纷的!

  精装房拎包入住很方便,当然如果用的是安信地板你肯定会多留个心眼,不过,精装房的猫腻可不只有地板一样,水电家具也是有份的!

  昨日,记者对比了重庆市多个楼盘的精装房后,建议市民在买房时得多留几个心眼,特别要看清购房合同,因为目前还没有一个统一的精装修行业标准。购房合同内容越详细,有了纠纷责任也会越明晰。

  装修材料也猫腻精装修房暗藏"潜规则"

  对于雾里看花的精装修房,购房者应该怎样挑选,在购房前应该了解哪些必要的信息,杭城现在的精装修楼盘现状究竟怎样?笔者对目前市场在售的部分精装修房源进行了调查。事实上,合同中只标品牌不写价格是精装修房中的"潜规则"。

  当前精装修房所宣传的每平方米装修费用是一种品牌标准,而不是价格标准。精装修房的装修标准不仅要向业主公示,而且要向购房者明示包括用料、成本在内的装修清单。购买精装修房的消费者,首先要保留开发商提供的楼书、宣传资料等,这些有可能被认定为开发商作出某些承诺的证据,甚至也能成为开发商欺诈的证据。另外,在合同上明确约定是精装房,并约定精装的具体设备和位置等。

  最后,委托环境检测机构对房屋进行环境检测,以明确是否适合居住。只要这样,到最后,才能更好的保障自己的权利!

  三招常见装修骗术业内人士为您揭秘

  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不再仅仅满足于有房住,住房的档次与舒适也成了消费者的需求,因而带动了整个装修市场的火爆。然而,目前一些装修公司的装修质量令人堪忧,商户信誉低下,消费者的投诉也逐日增多。

  第一招:"拖延战术"嘴快动作慢;

  第二招:"熟人买料"有苦说不出;

  第三招:"各种理由"迟迟不交货。

  家庭装修"霸王条款" 消费者如何把关

  很多消费者都在装修时候遇到了"潜规则",即明明已经预算好了家里地板的平方,订完品牌后,安装师傅上门进行测量,等到上门安装时总会多出实际平方的好几平米,等到安装完毕后,总会浪费掉很多断头长条,可是在问及安装师傅时,安装师傅总是回答的很含糊,有的甚至说这是公司规定的,自己也没有办法。为此我们也咨询了相关部门,律师表示,商家设置最低安装面积费用,又不提前告知消费者的做法并不合法,《消费者权益保障法》明确规定,产品必须明码标价,公开透明。而商家未经消费者同意就随意加收最低安装面积费用,其行为涉嫌"霸王条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