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分辨纯天然乳胶寝具

icon 2012-02-13 09:48:14
icon 0

摘要:如今市面上的多数乳胶床垫并不是采用100%纯天然材料,仍是化学合成物。因此,消费者在购买乳胶床垫时要格外注意,仔细辨识天然乳胶产品。

  ${显示图片4}

  如今市面上的多数乳胶床垫并不是采用100%纯天然材料,仍是化学合成物。因此,消费者在购买乳胶床垫时要格外注意,仔细辨识天然乳胶产品。

  闻:天然乳胶会散发淡淡的、特殊的乳胶味道,有些闻起来有牛奶味或其他香味的都是添加了化学成分。

  看:天然乳胶有几千个蜂巢式气孔,可比其他纤维容纳更多的空气。天然乳胶的颜色呈浅黄色或偏红的浅橘色,颜色雪白的通常都加入了其他化学成分进行处理过,不是天然乳胶。

  摸:手感舒适,犹如婴儿皮肤般嫩滑;汗手接触天然乳胶时会使乳胶变黄,这是正常现象。

  压:天然乳胶寝具用手压下去会迅速地反弹,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扯:良好的天然乳胶具有极佳的韧性,质地有孔而细密,轻轻拉扯不容易断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