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派”家具落户集美家居王兰庄店

icon 2011-11-20 13:30:22
icon 0

摘要:“津派”家具落户仪式于11月20日在集美家居王兰庄店举行,活动当天天津家具行业协会领导、集美家居市场集团总裁、“津派”家具联盟各企业总裁及众多厂商代表出席。

  ${显示图片4}

  近年来,中国的家具产业逐步形成了以地域为划分标准的家具产业集群,而这些规模化的企业在发展中逐步找到自己的特色,并以品牌联合体的形式向消费者树立品牌形象及传输健康家具、品质家具的概念,甚至整体入驻卖场或集中招商。在中国,已有“粤派”家具、“川派”家具、“京派”家具等地域品牌,而天津的家具制造一直有着悠久的历史和行业优势,在国内来说也是比较成熟,而且都是真材实料,是消费者信得过的产品。作为本土品牌,天津家具企业更注重自己的口碑和形象,品牌和品质是津派家具不可取代的标识性特点。但各企业在整个家具行业中都是单打独斗,形不成拳头,没有形成核心竞争力,“津派”还未能叫响全国。为了更好的弘扬本地产业特色,占领本土市场,使“津派”家具走向全国乃至世界,就要联手商家全力打造天津老百姓自己的家具品牌――“津派”家具。

  ${显示图片5}

  “津派”家具落户仪式于11月20日在集美家居王兰庄店举行,活动当天天津家具行业协会领导、集美家居市场集团总裁、“津派”家具联盟各企业总裁及众多厂商代表出席。

  ${显示图片6}

  天津家具行业协会领导在落户仪式上发表讲话,讲道,“当前,我国家具行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势态,截止2010年底天津市家具生产企业1000余家,从业人数超过10万人,年产值为129亿元,在营业中的家具零售卖场面积达到130万平米,2011年下半年还将陆续建成40万平米投入经营。由于2010年房地产调控政策全面实施,本市家具业产值同比增长不足10%。与往年15%以上的的递增情况来看,还是间接的受到了一定的影响。面对现阶段扩内需促发展的政策,天津家具行业应该做出相应的产业调整,才能实现家具行业新的飞跃。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