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工程总监胡增光接受记者采访

icon 2011-11-12 17:16:09
icon 0

摘要:11月12日下午,今朝装饰《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今朝装饰工程总监胡增光先生、《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成员组成员钱朝俊先生、董龙云先生、李宏先生、周欣女士,今朝装饰工程经理范斌洲先生莅临现场,为老房装修中的疑...

  ${显示图片7}

  【新浪家居】:首先请胡总谈一谈老房装修中的施工难点是什么?

  【今朝装饰 胡增光】:其实老房装修的难点就在于,老房使用装修材料和结构处理的问题。因为老房装修,需要提起材料和施工技术方面的注意。老房在蹲便的改造、电路的改造、下水管的改造、墙面的处理等几方面,属于装修难点。因为我们在为客户提供装修服务的同时,既要保证家装材料的环保性,更要保证水电改造的安全性。

  ${显示图片8}

  【新浪家居】:今朝装饰《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的出台,对于老房装修业主,能提供哪些方面的帮助?

  【今朝装饰 胡增光】:今朝装饰在2002年就做了关注老房装修的活动,通过这些年的总结,我们在老房装修上有很多经验。本次推出的《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我们的初衷就是汇集多年的老房装修经验,为消费者家庭装修提供更多的帮助,同时也是对客户的一种回馈。

  【新浪家居】:今朝装饰对于老房装修,在施工质量上如何把控?

  【今朝装饰 胡增光】:今朝装饰的施工质量是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来做,本次推出的《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通过我们的经验积累,也填充了一部分施工验收标准。但整体是按照国家施工规范严格执行,然后按照国家验收规范严格执行,这对于我们的家装客户来说,是非常有保障的,我们的施工质量也是非常值得信赖的。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胡总!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