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出台

icon 2011-11-12 17:16:09
icon 0

摘要:11月12日下午,今朝装饰《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今朝装饰工程总监胡增光先生、《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成员组成员钱朝俊先生、董龙云先生、李宏先生、周欣女士,今朝装饰工程经理范斌洲先生莅临现场,为老房装修中的疑...

  ${显示图片4}

  11月12日下午,今朝装饰《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今朝装饰工程总监胡增光先生、《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成员组成员钱朝俊先生、董龙云先生、李宏先生、周欣女士,今朝装饰工程经理范斌洲先生莅临现场,为老房装修中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显示图片5}

  由于老房的建筑年代不同,消费者对装修档次的差异,常常对老房的装修改造,存有不同的拆除和装饰,对电气、给排水、采暖、通风等等设备会有不同程度的调整。而过去老房的二次装修一直因为操作复杂、成本较高而被业内忽视,广大消费者对老房装修改造更是雾里看花,对装修改造中涉及的工艺流程及多项改造项目,缺少专业知识的支撑。

  ${显示图片6}

  本次今朝装饰推出的《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是通过企业多年老房装修总结出的经验,为装修业主提供科学选择家装公司,科学选择材料,寻找科学施工方法以及科学验收标准等几方面专业知识,辅助消费者做好老房装修工程。

  发布会现场,今朝装饰为前来咨询的装修业主,提供了丰厚的奖品,签单业主更可享受装修79折优惠,同时获赠一本价值128元的《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