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工商联家居装饰商会正式成立

icon 2011-11-10 17:19:29
icon 0

摘要:2011年11月10日上午,天津市工商联家居装饰商会成立大会在晋滨大酒店隆重举行。莅临此次成立大会的领导有天津市人大副主任、全国工商联主席、天津市工商联主席张元龙先生,区委统战部部长吕强民先生,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国瑛女士,工商联党组主任张...

  ${显示图片4}

  2011年11月10日上午,天津市工商联家居装饰商会成立大会在晋滨大酒店隆重举行。莅临此次成立大会的领导有天津市人大副主任、全国工商联主席、天津市工商联主席张元龙先生,区委统战部部长吕强民先生,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国瑛女士,工商联党组主任张利强先生。

  ${显示图片12}

  参加本次天津市工商联家居装饰商会成立大会的会员单位有:宜家宜装饰、东易日盛装饰、元洲装饰、龙发装饰、华耐美家装饰、今朝装饰、朗诺梅尼装饰、博洛尼装饰、实创装饰以及各大建材商。其中,宜家宜装饰安卫总经理当选为天津市工商联家居装饰商会会长。

  ${显示图片5}

  会议开始,首先由天津市工商联家居装饰筹备工作组成员,华耐美家总经理高雪峰先生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本次天津市工商联家居装饰商会的成立,必将有力的推动我市装饰建材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商会号召广大同仁携起手来不断开拓进取,力求让商会向更强更大发展。大家齐心协力,为天津装饰建材行业的振兴添砖加瓦。祝愿天津市工商联家居装饰商会明天更美好。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