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红星美凯龙25周年生日钜惠津门(2)

icon 2011-10-03 23:26:00
icon 0

摘要:10.1 国庆黄金周,红星美凯龙迎来了25周年的生日庆典。借此之机,红星美凯龙河西商场不忘感谢津门消费者的长期厚爱,特举办“10.1真实在”大型活动。

  ${显示图片6}

  本次活动,为了便利顾客购物,商场将所有奖券、礼品的发放、领取都集中在一起,一站式服务,省去了手续的繁琐和顾客东奔西走的麻烦,也得到了在场顾客的一致好评。一位顾客表示,自己是河西商场的老顾客,商场的服务质量一直在提升,也总是想着以前的老顾客,他没有想到一次购物竟能一直带来想不到的惊喜,同时也祝福红星美凯龙25岁生日快乐,祝贺商场蒸蒸日上。感谢红星美凯龙为消费者再来实实在在优惠。

  为了确保顾客顺利快捷领取金红包、大礼。商场在每楼层都增加了方法点,以保证领取的顺畅无阻。每日数百辆辆高级折叠车将免费送出。每逢整点,整个大厅人头攒动,许多幸运顾客不但买到了实惠的商品,还赢得了意外的惊喜好礼。倒闭店时间,整个商场大厅人山人海,数位顾客再一天的购买后又得到了喜出望外的大奖――免单大奖,得主说:“真的没想到,真的没想到能实实在在的得免单大奖。谢谢,谢谢!”

  据悉,活动期间,商场安排了7场异彩纷呈的异业专场,婚纱走秀、时尚穿搭、家装讲座、健康养生、艺术鉴赏……红星美凯龙将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和视觉盛宴。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小型冷餐、分享生日大庆蛋糕以及各类娱乐互动环节也将陆续登场,为参与的顾客朋友们带来红星美凯龙的庆生大礼!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9日,实实在在的促销力度,无微不至的顾客服务,显示了红星美凯龙行业龙头的强劲气魄,在25周年生日大庆之际,再度掀起津门家具建材市场的一场黄金钜惠热潮,创享家居之美,引领家居风尚!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