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红星美凯龙25周年生日钜惠津门

icon 2011-10-03 23:26:00
icon 0

摘要:10.1 国庆黄金周,红星美凯龙迎来了25周年的生日庆典。借此之机,红星美凯龙河西商场不忘感谢津门消费者的长期厚爱,特举办“10.1真实在”大型活动。

  ${显示图片4}

  10.1 国庆黄金周,红星美凯龙迎来了25周年的生日庆典。借此之机,红星美凯龙河西商场不忘感谢津门消费者的长期厚爱,特举办“10.1真实在”大型活动。

  ${显示图片5}

  本次活动,红星美凯龙打出了“真实在”的活动主题,意在实实在在回馈津门消费者,共度25周年生日庆典。活动推出了直送8%现金红包、200元现金券、巨额免单奖、千辆自行车整点抽、购物看电影等惊喜优惠。

  10.1一早,已有很多顾客等候在门口,手中拿着商场派发的《欢购宝典》,等待兑换宝典中的各类优惠礼券。9时30分,红星美凯龙开门喜迎各方宾客,盛装亮相。一进门,大型生日礼盒映入眼帘,红色条幅、各类装饰,不但营造了喜气、热闹的节日气氛,也突出体现了生日大庆的活动主题。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