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橱柜十一优惠活动

icon 2011-09-27 17:49:47
icon 0

摘要:十一黄金周马上来临,家居行业各商家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促销盛宴,大家赶快来看看吧。

  ${显示图片12}

  一、整体厨房:满3000元立返30%现金。凡活动期间预定客户,购买志邦标配名仕系列整体厨房(厨柜+台面+烟机+灶具)签单时可享受每满3000元立返30%现金的优惠政策。

  二、预定有礼:百元抢购千元水槽功能用具券。凡活动期间交纳1000元定金的客户,再加100元现金可购买1000元水槽功能用具券。

  三、劲爆套餐:10668元 。活动期间推出钢琴烤漆整体厨柜套餐10668元(限量50户抢购),配置:3.5米地柜+3.5米法兰石台面+1.2米吊柜,该套餐不可与“满3000元立返30%现金”政策叠加。

  四、免费升级静音厨房。凡活动期间预定名仕系列产品的客户,可享受法拉利普装铰链免费加装法拉利阻尼器,购买钢抽免费赠送德国海蒂诗最新款专配阻尼器。

  备注:1、活动时间:2011年9月24日―10月8日,预交1000元定金有效;2、“满3000立返30%现金”,金额不足3000元部分不记入返还金额;3、如果购买“厨柜+台面”可享受全场8.5折特惠;4、国庆酬宾券所抵1000元水槽功能用具,只可在本次活动中使用,其他活动不可使用;5、御庭系列厨柜与进口石英石享受9折特惠;6、前期预定未签单的用户需重新交纳定金才可享受本次活动优惠,同时前期的优惠活动不能同时享受,参加本次活动的用户在2011年12月31日前签单有效;7、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预定金不退;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归志邦厨柜所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