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橱柜百城团战 总裁签售会圆满成功

icon 2011-09-18 23:19:57
icon 0

摘要:9月17日,全国著名厨柜品牌志邦厨柜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手,举办了“百城团战 总裁签售”活动。本次活动志邦厨柜和红星美凯龙双方均投入巨资进行现金返还,预计总优惠金额将达1000万元。

  ${显示图片4}

  9月17日,全国著名厨柜品牌志邦厨柜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手,举办了“百城团战 总裁签售”活动。本次活动志邦厨柜和红星美凯龙双方均投入巨资进行现金返还,预计总优惠金额将达1000万元。

  ${显示图片5}

  每年的9月,志邦厨柜总能打造一个足够精彩的活动,让消费者实实在在感到实惠。志邦厨柜本次联合返现推出“全系列套餐立返10%现金”的活动,直击促销谷底,砍掉活动猫腻。

  在目前的市场情况下,同品类的品牌竞争愈加激烈,各个品牌都会拿出很多促销方式来完成销售目标,但品牌操作因成本限制,仍然会有一定的优惠瓶颈,而与卖场合作进行联合大型促销返现,则能突破这个瓶颈限制,作为合作方,卖场会拿出很大力度进行补贴,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

  本次的联合返现,是借志邦厨柜与红星美凯龙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发布的契机,双方共同联手进行的大力度大规模的惠民促销活动,在志邦厨柜最实惠的价格底线上,红星美凯龙再进行10%的现金补贴,力度超常。活动当天,签售场面火爆,很多业主都非常认可志邦品牌,并对志邦橱柜的优惠活动非常满意。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