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整体衣柜小五金大作用

icon 2011-05-11 23:34:45
icon 0

摘要:艾高家居是一家专业生产室内门和门类滑动系统、框架式衣柜系统、金属隔架系统等系列家居制品的公司。 过去,我们第一个将德国滑动门系统、第一个将日本框架式衣柜系统引入中国并使之完善、普及。

  ${显示图片4}

  艾高家居最早是靠生产滑轮、铝材作为基点起步的,市场上最自豪的就是滑轮系统。消费者要认清滑轮上的AC标识,也就是艾高LOGO。

  艾高家居滑轮特点:德国九孔滚针式轴承,就像很多小铁棍竖起来排列一样,此轮为承重消音轮。

  滑轮在制作工艺上,表面已添加涂层,永不生锈,可以避免阳光反射,对使用造成的不便。

  ${显示图片5}

  滑轮外圈是工程塑料,俗称赛钢,其抗磨性和结实度达到了钢铁的坚硬程度。之所以滑轮不采用钢材,因为其还具有一定的静音效果。滑轮精巧的坡面型设计,在轨道入槽后可以完全附着于槽内。

  ${显示图片6}

  滑轮弹片的作用:滑轮弹片相当于汽车的减震系统,采用锰钢弹片,抗压程度非常大。通过实验证明,2.5米玻璃门使用此滑轮,一年没有变形。通过快速摩擦实验证明,其摩擦次数可以达到20万次以上。

  ${显示图片7}

  墙体垂直调节器:当墙体不够垂直时,可以进行相对调节,保证推拉门的顺畅程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