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首届春季品牌家装节隆重开幕

icon 2011-03-05 18:03:03
icon 0

摘要:由天津九家品牌家装企业:宜家宜装饰、科艺隆装饰、元洲装饰、龙发装饰、业之峰装饰、东易日盛装饰、朗诺梅尼装饰、峰上大宅装饰、华耐美家共同发起的“2011津门首届春季品牌家装节”活动于3月5日在国展中心隆重开幕。

  由天津九家品牌家装企业:宜家宜装饰、科艺隆装饰、元洲装饰、龙发装饰、业之峰装饰、东易日盛装饰、朗诺梅尼装饰、峰上大宅装饰、华耐美家共同发起的“2011津门首届春季品牌家装节”活动于3月5日在国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品牌家装节活动整体以诚信联盟、正道家装、规范行业为宗旨,为进城百姓提供正规的高品质的家装服务。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本次活动邀请了天津市工商联领导、天津市环境装饰协会领导、天津电视台《家居大变身》制片人、天津广播电台,天津日报、今晚报、每日新报、渤海早报、城市快报、假日100、新浪乐居等各大主流媒体领导以及各建材品牌供货商到场参加。

  ${显示图片6}

  ${显示图片7}

  随着“首届春季品牌家装节”的开幕,天津品牌家装联盟也正式亮相。家装品牌联盟的成立,将成为天津唯一一个规范化、制度化的行业联盟。九位联盟企业老总也联合向消费者和媒体发布了诚信宣言:1、 诚信联盟,接受消费者最直接监督;2、正道家装,实实在在维护消费者权益;3、规范行业,带动家装健康发展。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