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天津首届春季品牌家装节即将开幕

icon 2011-02-18 20:24:41
icon 0

摘要:天津品牌家装企业联盟正式成立,宜家宜装饰、科艺隆装饰、元洲装饰、龙发装饰、业之峰装饰、朗诺梅尼装饰、峰上大宅装饰、华耐美家、东易日盛装饰(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津门家装九龙缔结盟约,并郑重承诺将共同推进天津家装行业规范服务进程。

  ${显示图片10}

  天津品牌家装企业联盟正式成立,宜家宜装饰、科艺隆装饰、元洲装饰、龙发装饰、业之峰装饰、朗诺梅尼装饰、峰上大宅装饰、华耐美家、东易日盛装饰(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津门家装九龙缔结盟约,各公司老总纷纷发言并郑重承诺将共同推进天津家装行业规范服务进程。

  ${显示图片4}

  本次联谊会邀请了天津各大主流媒体,他们是:天津电视台《家居大变身》、天津广播电台、今晚报、天津日报、每日新报、渤海早报、假日100、城市快报、新浪乐居等媒体,各位媒体领导对此次家装企业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会做好监督工作,为消费者创造良好的家装环境,同时也祝愿行业会有更好的发展。

  ${显示图片5}

  宜家宜装饰安总表示,首先感谢天津各大主流媒体领导前来参加本次品牌家装联盟联谊会,各界媒体全部到齐,非常感谢大家!本次天津九家品牌家装企业联盟,就是要做到行业自律,规范家装行业市场,让消费者最大化受益。

  ${显示图片6}

  科艺隆装饰黄总表示,首先感谢媒体朋友与九家家装企业齐聚一堂,本次九家家装企业联盟,就是要做成品牌战略联盟,统一家装行业市场,向正规家装渠道发展。

  ${显示图片7}

  元洲装饰陈总表示,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参加本次联谊会,本次家装企业联盟经过了很长时间准备,建立品牌联盟的宗旨是为了将品牌的、规范的、正道的家装企业联盟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有保证的正规服务,同时希望媒体朋友与九家家装企业一起将这件事情做到位,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显示图片8}

  龙发装饰杨总表示,今天九大品牌联盟跟所有媒体做沟通会,目的是希望作为天津品牌类的企业,用优秀的管理经验和丰富的内涵品质,为天津家装业的安全、放心、规范的运营献出一面大旗,更好地服务于津门百姓。同时企业的自身发展,也离不开大家的支持。

  ${显示图片9}

  业之峰装饰王总表示,首先感谢天津各大主流媒体领导前来参加本次联谊会,其实天津家装企业共同处在一个小企业大氛围中,希望通过诚信服务,规范家装市场这样一个契约,把小企业做成大企业,同时通过媒体的舆论导向,呼吁消费者能够理性消费,达到规范整个市场的目的,更好地良性发展。

  2011首届春季品牌家装节即将盛大开幕

  在3月5日―6日,由天津品牌家装企业联盟发起的“2011首届春季品牌家装节”即将盛大开幕,届时,联盟九家成员单位与百家材料商,将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春季品牌家装“饕餮盛宴”。

  诚信联盟 接受消费者最直接监督

  此次,由天津市九家著名装饰企业联合成立的家装品牌联盟,成为天津家装行业唯一一个制度化、规范化、敢于接受消费者最直接监督的诚信联盟。诚信联盟将按照诚信公约自律经营活动,旨在净化天津家装市场,杜绝行业陋习,为家装消费者提供一流的品质、服务与售后,让消费者享受更加完善、舒适的家装服务。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