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家居界” 宜家宜装饰董事长安卫专访(视频)

icon 2010-11-06 15:15:17
icon 0

摘要:2010年11月6日上午,位于河西区解放南路环渤海建材城的宜家宜•三逸2000平方米家装体验馆正式开业,宜家宜倾力打造的“宜家宜•三逸”品牌和全新“3E”488套餐也正式推出。藉此盛事,新浪乐居记者对宜家宜装饰董事长...

  2010年11月6日上午,位于河西区解放南路环渤海建材城的宜家宜•三逸2000平方米家装体验馆正式开业,宜家宜倾力打造的“宜家宜•三逸”品牌和全新“3E”488套餐也正式推出。藉此盛事,新浪乐居记者对宜家宜装饰董事长安卫进行独家访谈,畅谈宜家宜装饰在天津紧锣密鼓扩张的2010“发展年”。

  访谈时间:2010年11月06日

  访谈地点:宜家宜•三逸家装体验馆

  访谈对象:宜家宜装饰董事长 安卫


  【新浪乐居】:安总您好,请跟我们新浪家居的网友打声招呼吧。

  【宜家宜装饰 安卫】:新浪网的广大网友,大家好!

  【新浪乐居】:恭喜安总宜家宜・三逸店开业。首先请安总为我们介绍一下宜家宜・三逸店的情况。

  【宜家宜装饰 安卫】:三逸家装体验馆是宜家宜在天津开创的一个新的版块,“三逸”这个名字是我们取自“3E”――三个以“E”开头的英文单词,翻译成中文就是完整的、舒适的、卓越的,一站式精装入住。

  【新浪乐居】:“3E”是宜家宜目前主打的概念?

  【宜家宜装饰 安卫】:是的,我们宜家宜之前主要服务于中端偏下的客户群体,大家都知道,“省时、省心、省钱”、“28800,精装送到家”。我们现在推出“3E”488全新套餐,受众面扩大了。在内容上,基材更加环保,主材在原先380套餐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材料,包括灶具、水龙头等等,还提供家具,一共大概有37项增项。三逸家装体验馆不光是以前的基础装修、主材装修这一部分,我们还增加了家具、饰品、窗帘、灯饰、家电等等,能真正实现完整的、卓越的,满足客户“一站式拎包入住”的需求。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