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天津典范家居品牌榜 评选启动

icon 2018-12-28 11:10:17
icon 0

摘要:家居生活重在品质,家装体验重在服务。好的服务往往在家居大品牌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伴随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增高,尤其房子作为中国人最根本的生活居所和情感寄托,国民对住宅环境的要求日益提高,好的家居体验已成为人们的深度需求。

       家居生活重在品质,家装体验重在服务。好的服务往往在家居大品牌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伴随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增高,尤其房子作为中国人最根本的生活居所和情感寄托,国民对住宅环境的要求日益提高,好的家居体验已成为人们的深度需求。

     “2018天津典范家居品牌榜”评选活动便是对天津百姓家居生活的喜好之评,风向所选。该评选是由居然之家天津4店在2018年的经营销售家居品牌中推选出来的,居然之家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旨在通过销量、服务、品质、品牌等多个维度向天津消费者提供符合其消费趋势和消费偏好的优秀品牌。此次评选,向全社会征集投票、点评,根据投票情况甄选出多个优秀天津家居品牌。居然之家致力于推动中国家居消费方式品牌化,构建良好的消费环境,为向消费者提供有保障有实惠的家居品牌和家居服务而不断努力。新浪家居作为联合主办方之一,让本次评选可以在天津范围内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让更多人为心仪的家居品牌投出一票,为消费者提供权威的、正确的、高参与的评选结果。

1

       天津作为毗邻首都,坐拥京津冀城市带的直辖市,一直被众多行业赋予厚望。家居生活的不断深化,使得天津消费者对家居、对装修的要求越来越高。是挑战也是机遇,市场是给有准备的品牌,给有品质的品牌,给有服务的品牌的。在这一年中,家居市场的快速变化有目共睹,面对纷杂的市场和大量的广告宣传,如何遴选出适合自己的家居品牌是摆在每一个消费者面前的难题。“2018天津典范家居品牌榜”将改变这一格局,参选该榜共计70余家居品牌和50多名家装设计师,将从其中评选出“最受欢迎品牌”和“最受欢迎设计师”两大殊荣。“最受欢迎品牌”共涉及瓷砖、洁具、地板、橱柜、家用电器、门窗、软装、沙发、床垫、进口家具/橱柜、实木家具、定制家具、欧美古典家具、红木家具、儿童家具共计4组15个品类,囊括家居装修消费中的绝大多数品类。这样的榜单将大大增加天津家居市场中优秀品牌被更多消费者认知的机会,鼓励优秀品牌卓越经营,刺激其他品牌提升品牌竞争力,帮助消费者减少家居消费环节中遇到的陷阱和选择困难;“最受欢迎设计师”这一“主观”评选旨在让市场上的新锐设计师和中坚设计师的优秀作品被广泛宣传,将符合天津特色、生活品质发展的装修风格和人性化设计被更多消费者认知和了解。

       让好的品牌得到应有的嘉奖,让优秀的设计师被更多人所熟知,这就是“天津典范家居品牌榜”评选的初衷。作为天津首屈一指的家居卖场——居然之家,自与天猫深度合作以来,新零售模式及品牌化经营广受消费者的认同和追捧。从某个角度来说,在天津居然之家的家居品牌和家居服务可以代表天津家居市场的整体趋势和销售排名座次,如何受到消费者欢迎,哪些品牌被消费者认同,相信除了价格的优惠以外,更多的是良好的服务和品牌积累下来的优良口碑。居然之家这一活动的举办更彰显了对家居市场的正向引导和社会的优秀责任感。我们也希望居然之家在2019年越办越好,将更多优秀的品牌带给广大天津消费者。更欢迎您抽出宝贵时间投出您宝贵的一票,让好品牌亮起来,让好服务传扬开来。

       投票地址:http://weixin.sinatj.com/addons/tyzm_diamondvote/toshow.html(微信用户投票)

扫一扫二维码直达投票页面扫一扫二维码直达投票页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